2008/11/14

舒壓SPA

2008/11/14, 晴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三個不同行業的女人約好一起在這一天放大假到台北敘舊順便做個SPA,因為前一天接到簡訊通知:「黃副理交代要打扮得美美的喝下午茶」,害我一大早起來不知道該穿什麼出門才好,最後雖然捨棄裙子但是穿了上次新買的細跟高跟鞋、化了淡淡的妝高興地準備出門。

一下樓才發現家裡竟然只剩下我而已,而且可惡的大哥哥和小哥哥還把所有的機車都騎走,害我不得已只好踩著高跟鞋走著去火車站。幸好天公疼憨人,也幸好平時就和鄰居打好關係,在走了十多公尺後我和坐在家門口的阿桑,還有人又好又帥正在擦車的阿鳳哥打招呼。

一陣寒喧之後…在我急急走過他們家三公尺之後,鳳哥竟然在背後冒出一句足感心的話語「這麼遠ㄟ…要不要我載你去啊?」

腦中快速盤算,如果是平時的話就算鳳哥這麼帥人這麼好,我也不想這樣麻煩他,但是今天穿的是細跟高跟鞋耶!是細跟高跟鞋耶!所以我馬上掉頭跟他說謝謝~~Yes!就這樣鳳哥衝進他家拿了鑰匙特地開車載我去火車站,讓我順利坐上開往台北的電聯車。

舒壓SPA & 豐富下午茶

一出捷運站看到了久久未見面的運輸業機車幼還有公關界黃副理,心裡超級感動的,其實很想衝過去一把抱住她們二個。但是…因為…因為我又遲到了,只好頭低低的走過去裝可憐!

做完SPA後全身鬆軟走到大廳吃準備點心,剛坐下就看見店員急急忙忙衝過來說信用卡不能刷…不能刷…不能刷…,經過一番查證程序後,就在所有店員陷入銀行客服電話不能通的陰影下,幼突然靈光一閃想起她的卡應該「已經爆了」,所以三人的費用只好捨棄刷卡優惠價五折,改用體驗價七折結帳。雖然結帳過程這麼烏龍,但是真的超搞笑!

放鬆之後我們轉戰雅都麗致吃了豐盛的下午茶,三個人在吃吃喝喝中渡過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開心的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