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莫名的孤單感

2008/11/4 ,陰

莫名的孤單感

自從換工作之後,心裡常被奇怪的孤單氣氛圍繞,日子還是在過,但生活的樂趣好像被一點一點抽離,剩下的愈來愈少…

在公司裡的時候,我的業務和其它人比較沒有交集,當業務交辦下來後,常常都必須一個人獨立完成案子,沒什麼機會和別人合作。部門中的同事都很忙碌,每天都忙到昏天暗地,累到一種奇怪的境界…

這二個星期被一項案子壓到神智不清,老闆整天就只曉得給我壓力,可是現在的我對系統不是很熟,還沒有很充足的能力在短時間內做好這件事,而且沒有人可以幫我、給我意見,好煩悶…

最近假日的時間,大多都是在家裡和醫院之間走動,奶奶還是被關在醫院不能放出來,沒有心思也沒什機會和朋友相約出去外面走走,和前一家公司的舊同事們距離好像也愈愈遠,本來月底準備要去司馬庫斯的行程,也因為種種因素不能成行。一時之間,身旁的朋友好像都突然蒸發一樣,很悶吶~~

幸好,這個週末假日可以去聽相聲,而且三個婆婆的約會就訂在下星期,想到這心就漸漸地亮起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