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第三航廈

前幾個星期去第三航廈看大大的飛機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被網路上美美的機場夜景吸引而決定這個地點,下班後從公司出發還小小的迷了一下路,但我畢竟是個怪咖…因為迷路反而覺得好玩。

在那裡點了簡餐坐在頂樓邊吃邊看著機場的跑道,感覺還滿妙的!

不過跑道的夜景在我吃完晚餐後,就被一直降落的飛機給比下去了,穿著我的毛線小外套靠著圍牆在那裡等待飛機經過我的上空,然後降落。每架飛機飛過我面前時都會有股衝動想學電視劇中的主角,大聲吼叫一番,但是身邊的人實在太多,卒仔的我只好目送他們在跑道上降落,而不敢輕舉妄動。

那天晚上的飛機很大,風也很大。

當時看飛機看得很過癮,完全沒想到有人會因為在頂樓看飛機而整個週末感冒發燒在家休養,害我現在想到第三航廈,也會聯想到那個生病的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