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新鄰居

2008/11/17, 晴

星期五才請假一天而已,隔了個週末再回公司上班,週圍的生態已經大大的改變,讓人大大的吃驚。

和往常一樣習慣性的遲到幾分鐘,再和部門同事道早安,一切都這麼的正常,但走到位置時才發現左手邊本來被RD工程師佔據的區塊、堆滿雜物的區塊,竟然空無一物而且位置還變得超大。然後坐在我前面的愛麗絲,因為調部門的關係把位置搬去了採購部。這讓原本只有三個鄰居的我,現在一下子少了二個,只剩老闆坐在我的右手邊

就在我還在和同事打聽消息的時候,我家老闆的老闆開心地走過來,滿意地看著我左邊那個超大的位置,愉悅地宣布他即將從小房間搬出來與我們為伍。晴天霹靂~~轟隆

這位置風水怎麼這麼好!竟然左邊坐經理右邊坐副理~~感覺好日子開始漸漸離我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