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沉淪ing

2009/02/06,雨

沉淪在工作的懷抱中

之前剛進現在這家公司的時候,看著主管和同事們總是加班的生活,我想…「我不要這種加班到天荒地老的生活」,我這麼告訴自已

後來…漸漸地…隨著珍妮佛主導的ERP專案開張,我也開始加班…愈來愈晚
昨天,我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已經開始習慣這種生活…很可怕…Orz

在這邊雖然忙錄,但其實收獲也不小。從一開始VBA的撰寫功力提升到現在加入ERP導入團隊,每一個學習都讓我成長許多。製造部的小東說很羨慕我的工作,因為機會難得,很少人有機會可以從頭到尾看到整個公司的作業流程。

算是幸運吧!沒有當成顧問也沒有考證照,還是有機會參與導入ERP的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