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心慌慌的假日

2009/02/08,晴

自從星期五和麥達斯開完三人會議,討論我們三人的KPI無解後…心裡一直無法全心的放假,走路在想、躺在床上也想、就連出去散心也掛念著我們三人的KPI,這麼困難的東西想破我的小腦袋瓜也只想到主題和方向。

星期六晚上吃飽喝足、沐浴淨身後的我,坐在電腦前打了不到20字周公就來找我去打電動,毫無掙扎…儘管才剛過8點,我馬上就在床上躺平,幻想著隔天起床可以忽然參透這麼艱難的問題。

因為腦力耗損太大,印象中我一直睡到9點多才自然醒過來,雙腳都還沒有踏到地板就看到一封找我當司機的求救簡訊。大概是人太好或者是真的太想找人訴說工作上的壓力,幾個小時後我就在月眉糖廠裡面到處扒扒走,走累了就坐在櫻花樹下沉思,就在我大腦快要爆炸之際,有一隻超靈活的白色小博美在我眼前逛過去…真可愛!狗兒主人穿的窄管牛仔褲也很漂亮…嗯…我好像也該擁有一條才對

很悠閒的一天,有美美的天空和美美的窄管牛仔褲…原來糖廠可以玩這麼久…

話說後來晚上寄毫無用處的回家作業給麥達斯之後,他還好心回信安慰我說「沒關係,有想過就會有進步,加油!」…這年頭老闆和工程師都不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