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寶山水庫半日遊

2008/08/29, 晴

好久之前就一直唸著要去寶山水庫逛一逛
但始終沒有成行

趁著開學前的這個星期六我決定跟阿財一起去走一走
因為一直聯絡不上陳媽(我強烈懷疑她已經帶著她的小白飛往國外騎乘)
吃完午飯後就趕快收拾裝備把阿財帶上就出發了
到了公司換好衣服也才三點半不到

一坐上車就感覺到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好像有點軟腳的症狀

雖然去的路上大多是上坡
但二旁的樹很多車子也少
反正又不趕時間 慢慢 騎還滿悠閒的

很快的我就到達了堯睿所描述的叉路
也記得他曾建議一條比較好騎的路線
而這句重要的話不知為什麼
在這緊要關頭變得很不容易想起來

最後我和阿財選擇前往寶一水庫
經過大壩時看到滿滿的水還滿開心的

走過吊橋看著平靜的湖水
四周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我喜歡翠綠色的湖水還有湖面上竹子的倒影
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


至於那個傳說中美美的湖畔咖啡
不知道是我去的時間不太對還是怎麼樣
認真的看了一下好像沒有某人說的那麼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