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開學日記 (一)

2008/09/01, 午後陣雨

今天是許多中、小學生的開學日
也是我到新公司的第一個上班日

沒想到上班第一天我就給他遲到
所以才停好車的我
馬上就踩著高跟鞋狂奔去報到
推開門的瞬間
我感受到的是22隻好奇的眼睛在盯著我看

接下來的就是一連串的介紹公司還有環安訓練的課程
還滿好玩的 ^^

大概五點多的時候人資就把大家分到各部門去熟悉環境
我的辦公室在五樓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所有人的辦公室都在這裡)
據說從總經理到小護士都駐紮在這個樓層
很壯觀的一個辦公環境

我的位置在一個靠牆的block
前面有三個同部門的同事
隔壁坐著我的老闆
他前面坐著他的三個下屬

果然~~新人總是會被放到門神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