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神鬼傳奇 3

2008/08/16,晴

一大早為了Melody的瑜珈課早早就起床準備,畢竟這是第一次去她的教室上課,雖然上課時間是09:30,但總不能第一次上課就遲到吧!於是姑娘我08:20就從我家出門,想不到這次並沒有迷路(Melody報的行進路線真的很簡單易懂),第一次經過教室門口才不到09:00。但是…因為附近都是住宅區停車位超難找,並不是肯繞就有的那種,完全就是屬於「可遇不可求」那種類型。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那種過門而不入的心情…實在是…

上完了愉快的瑜珈之後,去看了神鬼傳奇 3

=======

劇情簡介:

布蘭登費雪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

========

就和其它同性質的大銀幕連續劇一樣,第一集都很好看但愈出到後來就愈沒有新鮮感,尤其這次的背景就在中國,而且還是歷史課本上必讀的戰國時代和秦始皇。

因為太過了解那段歷史,再加上前一陣子才看過盜墓筆記的1~6集,所以這部電影表現出來的東西,讓人還滿失望的!故事本身沒有太大的張力、想像空間,完全以人數和壯觀的風景取勝,主角和前二集一樣喚醒了一堆死人骨頭打打殺殺,然後莫名其妙的就殺死了大壞人並結束了這段烏龍的冒險~~差別只在地點移到了中國而已~~(內容一整個太ㄏㄠ/ ㄒ一ㄠ/,不過李連杰的演技有為這部片加分不少)

可是後來想想,如果我是個外國人的話、如果我不這麼清楚這段歷史的話…大概會覺得這是一部滿好看的片…就跟我覺得神鬼傳奇的前二集,雖然非常唬爛但還算滿搞笑應該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太過於了解,所以就失去了想像的空間

說到這…不知道盜墓筆記全部出完了沒…沒有看完一個結局心中還是會有個什麼東西綁在那邊懸著。

1 則留言:

123 提到...

怎麼好像都沒人留言耶~
好吧~我來贊助一下啦~
感謝妳牲犧大我~讓我知道不用浪費錢去看那部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