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換了個意想不到的新造型

2009/11/21,雨

我想換造型

早在上個月底,發現頭髮已經長到肩膀,心底就一直出現這種聲音。我想換髮型…我想換髮型…我想換髮型…我想換髮型…  (內心是多麼渴望呀!)

所以在和你完整的道別後,即使是濛濛的雨天,我決定起了個大早奔往想了快一個月的美容院。在裡面翻了三本髮型書和五本雜誌,再加上喀了一個豐米鐵道便當的時間,就出現了現在這個呆呆的新造型  (笑)

為我的頭髮染了個棕色偏紫的顏色,再把原本即將要亂翹的頭燙成隨興的亂翹,最後嘗試了幼稚園畢業後就沒有再留過的瀏海。

好玩的是…因為剪了瀏海,讓原本應該看起來很幹練的髮型,怎麼看都沒有那種氣勢。反而變成看起來很可愛的學生…看著鏡中的自己不自覺的笑了出來,以前怎麼都沒有想過這麼剪呢?好好玩的新造型就這麼定下來了…


在弄完頭髮後,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讓你看看我的新造型。於是…在回家的路上眼淚佔滿了眼眶,好想聽你扁著嘴對我說「頭髮還是黑黑的比較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